close

第四章、讓這幾個傢伙上場真的大丈夫嗎?!

 

『嗶嗶嗶────、嗶嗶嗶────』鬧鐘絲毫沒有留情之意的咆嘯著,這令仁美痛苦的從賢重的懷抱離開,白皙的手被陽光照到後更顯得蒼白。

中原標準時間七點整,是小由子仁美出門的時間,今天也不例外,在雙手擊兩次掌表示祈福,並一如往常的向兩張老照片揮揮手,揚起大大的笑容,「爸、媽,我出門了!」

就在自己收拾好情緒,準備開始一天的混亂並推開學生會的大門時,彷彿有人早就得知自己的內心,早仁美一步從內部打開學生會的大門,與其相視的是散發著幸福光芒的北條銀,那一個瞬間,仁美以為自己就像被海賊女帝漢●克給對上眼一般,無法動彈。

但對方就像風一般的跑走了,如果仁美沒有眼花的話,對方似乎還踏著小碎步?那種少女漫畫會出現的東西居然在人稱萬惡的惡役長身上出現?看來又是傑克活躍的一天阿。

「噢呀,這不是小辰嗎?」小早川敬月一如往常溫柔的看著仁美,那雙眼睛總是電力滿滿的令許多少女昏眩,但剛剛仁美遭受的刺激太過強烈以至於成功抵擋住了。

「早安,小早川學長……那個,請問北條學長是發生了什麼事嗎?」仁美指著方才對方離去的走廊,一臉複雜的詢問。

「這個嗎……因為那個季節已經到了嘛!」小早川敬月笑了笑,但這有沒有解釋感覺好像差不多,於是仁美將眼光移到武臣身上,而對方在接受到仁美的視線後稍微的訝異了下,便緩緩道出:「因為校際比賽就在後天開始嘛。」

「校際比賽?」仁美睜著大眼走進門扉裡,坐在中央辦公桌上的藤原神不斷的從山一般高的文件中取出,然後批改,之後再丟去旁邊的已解決之箱,頭也不抬的向走進來的仁美說:「別看那隻貂味平常只會耍色、耍白癡、耍智障、耍無能跟以下省略,其實他是籃球部的隊長噢,順帶一提,賣萌長是游泳社的社長,至於我則是邏輯推理社的社長,不過那個不在校際比賽項目裡拉。」

「原來如此……」仁美點了點頭,就在此時,大約十四、十五張的文件從藤原神那眾多的資料中飛出,對方用不容許商量的口氣說道:「上面是報名表的詳細資料,在三點前填妥後交給我,報名人員有我、笨蛋貂味、賣萌長、暖之助學長、島津學長、阿武,還有你自己。」

「咦咦?!」仁美記得自己完全沒說過自己有參加比賽的意願,而且,三點不就是五分鐘過後嘛!正當仁美抬起頭準備說些什麼的時候,我們親切的參謀長表示自己可以幫忙填取『參加游泳競賽意願表』,只能說,原來有要報名游泳競賽阿!

「好了好了,開始幹活吧!」小早川敬月微笑看著仁美,而時間也就這麼流逝過去了。

於是,一份內定的名單就這麼上繳至體育組。

『參與籃球競賽意願表
 上半場:13號,小由子 辰也
     4號,朝倉武臣
     7號,島津露
 
 下半場:10號,北條銀
     11號,藤原神
     5號,小早川敬月
     9號,今川暖之助』

「呃,那個不好意思,隊長我們似乎少了一個人耶,上半場只有三個人上場。」仁美看著藤原神那光速之下的掃文件速度一會兒,才回過神說出自己的疑惑。

「阿?那種小事隨便找隻阿貓阿狗死貂上場就好了。」對方連思考都沒有直接回答的態度令仁美不禁想對這個『身高差不多』的隊長來個下馬威,但不曉得是自己越舉的想法讓對方查覺了還是怎麼樣,那個從未將視線移到仁美身上的男人,居然一邊光速的批改文件一邊死瞪著仁美,在接收到對方的殺意後仁美乖乖的退出學生會本部。

「雖然是一時害怕跑出來了……但是最後的一個人是要怎麼辦拉!」仁美無奈的看著手上的文件,怎麼辦阿這。

「喂。」背後傳來一聲叫喊,仁美回過頭去看向後方的人,對方臉上出現一絲的震驚,「诶?阿不好意思,我以為你是我班上的那個醜女,不好意思認錯人了。」

對方是後北條藍。對方恭敬的態度大概是因為自己穿著學生會制服的關係,導致他認為自己是「二、三年級的學長」,但令仁美注意的點不是這個,畢竟她大概也猜想到那個醜女是誰了。

「噢?哪個醜女阿,居然跟本大爺很像阿?」仁美擺出像不良少年般的姿態,雖然是以北條銀為模仿的對象,但仁美不得否認自己內心有個蠢蠢欲動的東西。

「沒什麼,我記得她叫小由子……什麼來著的,學長跟她長的很像呢,眼神的部分,不過個性倒有點像到老哥。」後北條藍仔細的看過仁美,有種說不出的違和感。

「哼,臭小子!不就因為那個醜女是我的妹妹嗎!我告訴你,說到你老哥,我跟他可是拜過兄弟的!你小子給我走著瞧!」這種不知道是昭和年代來的台詞,居然一股腦的就說了出口,仁美也不曉得自己是哪來的勇氣,但對於對方就是極度的不爽到極點。

「诶────我第一次聽說老哥有交拜過的兄弟呢,這樣學長就是我的二哥了嗎?」後北條藍的眼神裡閃過一絲戲謔,露出與他個性不符的微笑,有點類似小早川敬月的笑容讓仁美更加的放心於自己的狂言。

「當然,以後記得看到我要喊二哥好阿!」仁美揚起大大的笑容,想當初那個處處與他作對的臨座同學,現在竟然要叫她仁美大人二哥,不自覺又加深了那個笑容許多。

「阿對了!」忽然仁美想到了什麼,「我問你,這次的校際比賽,你覺得怎樣?」

「怎樣嘛,沒太大的興趣耶,畢竟老哥說他已經跟學生會的一起報名了,我一點都不想在籃球上面跟那恐怖的傢伙對立阿。」後北條藍聳了聳肩,一臉「我放棄」。

「原來阿,所以只要跟你哥同一隊,你OK囉?」仁美看向對方,對方思考了一下似乎沒什麼理由不要,便點了點頭。

「太好了!咳、我是說,我剛好手上有個位置空了下來,你要的話稍微求情一下我,我也不是不可以幫幫你啦!」仁美依舊維持自己身為長輩的尊嚴,後北條藍顯然也沒什麼拒絕的理由,便笑了笑就順利將他的名字填上表格了。

這樣,報名表就完成了!仁美開心的望向手中的資料,而忽略了身後男人那止不住笑意而顫抖的肩膀。

「阿阿、不行了,這傢伙是多笨阿。」

「嗯?你剛剛有說了什麼嗎?」

「不,是說學長,還沒請問您的尊姓大名呢,我叫後北條藍,請多關照。」

「噢噢,我叫小由子辰也,請多關照拉,學弟!」

《翻到下一頁囉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